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導視設計 >

阿迪達斯健身中心環境標識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designboom 時間:2014-08-15








































總部位於德國赫佐格奧拉特的阿迪達斯公司新建了一個健身中心,büro uebele利用環境標識設計將它的牆體打造得更加時尚、靚麗。這個豐富多彩的牆體有十米高,為健身中心的人們傳遞了積極的信息,同時也為整個健身空間增添了活力。

 

牆上的字母和數字有著隱藏的信息,你可以將它們破解出來,也可以隨意地將它們忽略。第一眼看上去,這些數字和顏色都是一些經常運用在阿迪達斯運動服 裝上的元素,然而仔細一看就會挖掘到一些信息,以13號為例,它是gerd müller曾經在球場上揮灑汗水時所穿的球衣號碼,那麼10號和23號代表的又是誰呢?

 

想知道放鬆休閑的含義到酒吧裏逛一下就知道了。而在這些有著巨大數字的天花板的房間裏提出過很多奇思妙想的創意。1954年已經不再是德國獲得世界杯冠軍的奇跡之年。無論怎樣,在這裏我們能思考和談論的東西真的有很多。

 

“標識體系可以說是設計項目中最複雜的一種傳遞信息的方式。你有機會同建築師、藝術家、室內設計師和一些其他學科的人們在一起工作。你會發現每一次 每個自己所在公司的項目都會有新的情況、新的建築、景觀和活動,都是不同的。”——andreas uebele, büro uebele創始人


以上圖文內容轉載自designboom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