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景觀設計 >

潮鞋籃球大衝撞:Nike SNEAKERBALL概念雕塑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9-24




為慶祝一年一度在西班牙馬德裏西北萊斯廣場舉辦的 Sneakerball 嘉年華活動,Nike 聯手紐約藝術家Shane Griffin 設計了一座概念雕塑作為活動歡迎入口的中心展品。對於 Shane 來說,此次創意企劃毫無疑問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任務。他需要創作出一件具有 3D 效果的藝術品,不僅要被用作雕塑在活動中展示,還需適用於印刷形式的商業宣傳途經中。Shane Griffin 與 Nike 設計師 Colin Cornwell 通力合作,首先從 3D 建模開始,之後用泡沫雕刻出雕塑的基本造型,然後精雕細琢成為最終的形象:三隻 Air Jordan 1、Nike Air Force 1、Nike Blazer 分別像三顆隕石一樣猛烈撞擊到了運動中的籃球裏。而最後的點睛之筆則在於整個泡沫雕塑被塗上了水泥灰色,看起來和真實的石質雕塑別無兩樣,甚至可以用壯觀一詞來加以形容。

此次活動是為慶祝 2014 年西班牙籃球世界杯的結束而舉辦,同時 NIKE 也在活動現場展示了品牌曆代籃球鞋設計,讓當地粉絲們深入了解 NIKE 籃球文化。

 

 

 

 

 

 

 

 

 

 

 


标签:概念雕塑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