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時尚地臺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3-14

地臺是居室中局部抬高的地面,它不但劃分了室內功能分區,而且還可以在地臺下設置貯存空間,更有效地利用高大居室的剩余空間。因而,許多經濟條件好和房屋面積比較大的家庭都喜歡在室內設置造型各異的地臺,以滿足美觀與實用的需求。

下面我就給大家看幾款美觀實用的地臺設計,希望給大家的裝修一些參考!

客廳有一個特別的榻榻米區域,深度睡人沒問題。這塊地方原本是放室外空調外機,被業主千辛萬苦爭取過來的,所以彌足珍貴哦。榻榻米的一大好處是改善了業主家儲物空間不足的問題。

 

臥室連著陽臺,把陽臺做了一個地臺,加上個窗簾就分隔出一個小書房,非常實用。墻壁使用的是墻紙。陽臺地板和房間地板都是一樣的,地板下面是龍骨+細木工板,不做抽屜的話很便宜,四五百塊錢,如果做抽屜會貴一些,上千了!

 

臥室的睡眠區域就是一個超大型地臺 ,時尚簡約!

 

客廳連著陽臺,陽臺做了地臺,成為放鋼琴的區域。

 

 

躺在地臺上欣賞浪漫星空,上面鋪個軟軟的小棉墊,加幾個靠墊.,真是舒服。
把升降桌升起來,幾個人喝喝茶聊聊天,仰頭再欣賞下星空,也是件樂事。
還可以邊打電腦邊看星空,多用途的地臺哈。

 

客廳和抬高工作區域,都是設計師的創意,地臺是公司的木工作的,地臺上都是地板,好像沒有什么扣條。大件東西不建議買,可以照樣子去訂做,小東西比較實用!

 

這是一個兒童房的設計,業主是職業音樂教師,文化素養很高,這些也都在設計中體現了!

 

地臺讓空間更有層次,增加實用儲存空間,并賦予空間多種功能性。

抬高的書房做成地臺設計非常時尚,珠簾和布簾讓這個書房形成一個半開放式設計。


标签:地臺設計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