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完美書香世界:幽雅別致的小書房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chinasspp 時間:2010-03-14

    現代都市人生活節奏緊張,能靜下心來讀讀書,也漸漸變得奢侈了。但是許多家庭無論大小,都希望在家中開辟出一塊與書靜靜相對的空間。據調查,很多二房一廳的三口之家,將陽臺封閉做成一個幽雅別致的小書房;而三房一廳的家庭,多會堂堂正正地把一個房間做成富有生氣又高雅的書房。
    于是,有業內人士指出,當前書房裝飾正成為現代人特別感興趣的一種文化表現形態,而書房內的辦公家具就是家居裝飾中一顆冉冉升起的明星,一套舒適又符合自己個性的書房家具令看書和工作都成為了真正的享受。
    簡約主義和實用主義提倡線條和幾何形狀,于是無論在書房家具的造型還是風格上都體現出時尚、現代、簡約、輕便的感覺。一盞細腳的落地臺燈,一張帶著滑輪的電腦椅,一張小書桌已是書房中完美的裝備。

 















标签:書房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