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情景化社群未來居住模式 株洲綠地21城樣板間設計

作者:冷元寶設計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7-25

綠地21城落址湖南株洲,係“千億級地產航母,全球地標締造者”——世界500強綠地集團傾力打造的株洲雲龍示範區。

本案樣板間軟裝陳設設計融合藝術與人文,作為當代特色主題空間的典範,演繹英倫輕奢貴族文化,簡約而優雅。四戶樣板間圍繞其定位,遵從Art Deco藝術裝飾風格,在時間維度上詮釋英倫風情,突破地域的界限,在藝術性上達到升華,來賦予美好的生活願景。

 

73㎡樣板間  愛麗絲·鏡中漫遊

 

“一隻帶著懷表的兔子出現在愛麗絲的花園聚會上,誘惑愛麗絲進入兔子洞,他負責找到愛麗絲並將她帶回地下世界以完成她的使命......”

 

迷霧綠徑的繁花滿枝頭

精致舒適的愜意小時光

夢境般的奇幻理想世界

 

……

 

“兔子洞”裏的世界,有著各種奇妙的事物,總會勾起心中的無限遐思。

 

鍾表形狀的牆面裝置、撲克梅花形茶幾、粉色沙發、黑白條紋沙發、明黃色休閑椅、英式燭台形吊燈......仿佛下一秒大腦袋的紅皇後就會出現在眼前。這些元素的搭配是風格的碰撞,更是現實生活與幻理想世界融合。

餐廳區鳥籠外框的水晶吊燈,撥轉時鍾的吊針,兔子先生再也不會被遲到困擾。鏡面照映,仿佛定格在森林的幻象之中,長出兔子耳朵、鹿角的餐廳座椅與鳥籠是森林中格格不入的外來者,是掩藏在荒誕不經外表下的夢境。

“白皇後城堡”是夜晚最奇妙的歸宿,牆面薄紗潔白清透,攬住一縷清風,揮灑飄逸。

星光穹頂,樹木林立,在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留住童真。

在那花間迷霧盡朦朧香氳小徑,藏著通往夢境的樹洞,奇特的“兔子先生”,帶我打開一場夢的旅程......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