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廠房改造之悉尼Camperdown住宅

作者:Archer Office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7-25

這個三居室住宅由一個有著百年曆史的汽車裝配廠改造而成,原廠房建於1926年,在20世紀90年代後期,該建築被改造成基本的公寓,但沒有有效地利用每一間公寓所包含的大量空間。

我們的方案是完全拆除現有公寓的整個內部,露出混凝土外殼,然後使用一係列由輕質鋼框架來劃分活動區域,重新布置包括三間臥室在內的一係列靈活的生活空間。每個空間都向主體量開放,因此分區的靈活性也提供了共享空間,在整個空間中增加了一種寬敞的感覺。

 

∇ 軸測圖

∇ 平面圖

∇ 剖面圖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Camperdown Warehouse
項目地點:澳大利亞悉尼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私人住宅
項目面積:130㎡
完工時間:2018
設計公司:Archer Office
主創設計:Tomek Archer, Carmen Blanco
攝影:Kasia Werstak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