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質感細膩!144平暗色調輕奢時尚住宅

作者: Arch Ants Studi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2-03

144㎡暗色調私人住宅,由Arch Ants Studio設計,質感細膩,現代時尚,利用色彩或配飾上的鮮明點綴,不一般的奢華……

空間各個功能區塊被合理巧妙安排,相互分隔又緊密關聯,使得空間最大程度被利用,讓業主感到舒適和便利,這一切首先歸功於流暢的動線分布。 客廳廚房用用一面牆半隔開,灰色的沙發,整個空間較暗,大大的窗戶,充足的光線和溫和的氣息映入眼簾。 灰色櫥櫃與黑色大理大理石台面搭配,色調舒適、安靜,又不失大氣。將廚房電器和各類用具妥善安放,加上窗戶的光線直入,打造一個充滿了舒適感的空間。 主臥繼續沿襲了極簡風格和灰色格調,大大的窗簾,配上黑白麻質窗簾,一切顯得簡單素雅。安靜、溫馨的特點,摒棄了浮華的裝飾,而是采用灰色調來營造出沉穩的感覺。 次臥以當代藝術的簡約之美,激蕩起的是別開生面的審美意象,綠色的床和坐椅,使整個空間安靜沉穩又不失格調,設計感和舒適感悠然而上。 衛生間黑色的大理石紋,大氣無比,散發出不可抗拒的魅力,鏡面采用傳統的形式,讓整個空間更有藝術感,讓衛生間添上幾分層次感,時尚大方有檔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