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莫蘭迪綠+原木色!64㎡精致小戶型公寓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旅 時間:2020-06-04

本案位於哥德堡中心,總面積隻有64平方。暖色原木、磚牆勾搭綠色,呈現優雅而亮麗的空間,鱷梨綠牆壁的清新色調宛如給空間帶來一股雨後的空氣。

客廳細膩華麗的歐式雕花裝飾牆邊,注入典雅的精致感,牆面簡化的石膏裝飾牆線增添複古雅致質感。

白色柔和沙發、地毯營造素雅安靜的舒心環境,粉色紡織品點綴其中,提亮空間,給人年輕活力明亮的感覺。

原木地板結合原木風家具以及藤製家飾,溫潤的屬性與細膩的質感傳達出自然淳樸的氣息,體現一種輕簡質樸的生活方式。

餐桌上黑陶罐裏的幾株清雅幽香的桃花,嬌豔欲滴的身影描繪出空間迷人的詩意畫面,流露沁人心脾的生活氣息。

廚房奶油般的色調搭上同色係的方格瓷磚大氣美觀。

玄關裸露出整面斑駁痕跡的牆面散發出清冷的氣質,原木地板、合理的燈光照明、以及充滿生命力植物花卉平衡了牆面的冷,冷暖交替相融更表達出歲月靜好的那份溫柔。

原木與綠的主題延伸到臥室。

室內的亞麻紡織床品和一些陶瓷裝飾品天然的特性讓空間時刻都有一種田園慵懶且陽光的格調。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