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莫蘭迪色+田園風,優雅愜意的現代家居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旅 時間:2020-07-21

當年,藝術家都爭先恐後地往巴黎去,而莫蘭迪卻留在了博洛尼亞,十年如一日,畫瓶子.....這種淡泊明誌,在今天顯得尤為可貴。

客廳灰、藍、白、淺駝色四者營造出慵懶安靜的午後時光,再加上一張精美的植物白描地毯,活躍空間畫麵。

幾何元素在空間被循環采用,傳達出簡練形式感強烈的視覺效果。

幾何元素與玻璃材質結合成藝術裝飾品,在搖曳暖和的光線下顯得精致華麗。

會客區去高純度的幾何地毯成為視覺焦點,引導視線至中央區域,灰綠色的圓潤柔美線條的沙發散發著古典氣質。

幾何元素再次被運用到地毯上。

穿過工作區域,定製的玻璃燈球時尚前衛的造型輕易吸引注意力,清脆明淨的質感聚集成一朵花球,雅致而極具欣賞性。

橙色皮革餐椅與灰綠色的牆體色彩對比碰撞出甜美而知性的韻味。

淺綠色圓形印花瓷磚別致複古,打破單調感,配以白色櫥櫃展露清風拂麵的清爽氣息。

臥室淡雅的壁紙複古的花紋,細膩柔和的觸感,升華了空間的藝術氣氛。

原文:設計之旅(designtrip)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