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Behr塗料公司總部辦公空間設計

作者:H. Hendy Associates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3-18

H. Hendy Associates (Hendy)公司最近為Behr Paint公司設計了一座23萬平方英尺的新總部大樓,該公司是美國最大的建築塗料和外牆木材護理產品供應商之一。

新辦公室以各種獨特的城市空間為特色,融合了最先進的商業技術,支持員工協作和跨職能工作。空間包括正式會議室、培訓室和工作室。設立特別工作站,促進團隊合作和創意。建立數據和創新領域。Behr Den是一個室內外空間,有一個帶分層的大露台。書房也可以用作活動空間,可容納500人。

新空間的一個標誌性建築是一個占地3萬平方英尺的最先進研發實驗室,以獨特的圖形、藝術和自然光為特色。通過Hendy的創意視野,Behr和Kilz實驗室已成為公司研發團隊創造無與倫比的產品和材料的活力空間。

新的工作環境也支持了公司對健康的關注。空間還包括高高的外露天花板、自然光線、禪意花園般的氛圍和步行道。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Behr Paint Company
項目位置:美國加利福尼亞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總部大樓
完成時間:2019
項目面積:230000 平方英尺(≈21367.6平方米)
設計公司:H. Hendy Associates
攝影:Takata Photography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