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悉尼Havas通訊公司總部辦公空間

作者:Hammond Studio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8-27

Havas Group是一家全球性的通訊公司,現從悉尼的多個地點搬遷到一個工作場所,成為CBD曆史建築的主要租戶。該項目位於“Bushell’s Tea”建築內,是“the Rocks”遺產區的一部分,具有重要的國家意義。

Havas的工作場所解決方案尊重傳統。跨越六層,主要被規劃為開放的工作空間。在現有建築環境中,所需的封閉空間被設計為獨立式木質涼亭。裸露未經處理的木柱、橫梁、上面的擱柵及裸露的機械設備,與建築的原始工業用途保持一致。


L1 – L5通過中庭的橋梁進入,進入協作大道的樓層。一個中央走廊,有幾個開放的套房,裏面有各種各樣的協作家具,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中心廚房連接,用於大型聚會。頂層(L6)繼承了傳統的瀝青屋頂,是下面機構的共享樓層設施。

 

底層大堂內的鵝卵石地板的引入是對作為茶葉裝卸碼頭的空間的曆史功能的一種認可,並將大廳重新設置為跨越兩座建築物之間的巷道。巷道被鬆散的家具設置軟化,為員工和客人提供臨時的會議空間。在這裏,Havas的體驗開始於一個大型的“H”數字圖騰,錨定在一層平面上,垂直跨越5米進入中庭空間。

工作站以風車的形式布置,以鼓勵整個樓層的有機循環,並與垂直跨越樓層的傳統茶道交叉。休息空間位於不同的樓層,為員工提供休憩的地方,使他們能夠在團隊環境之外更輕鬆、更專注於個人的工作風格。靈活多樣的家具解決方案支持社交和協作空間,這些解決方案配備了集成的AV技術和電源/ USB,可支持不同的工作模式。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HAVAS HQ IN THE ROCKS
項目地點:澳大利亞悉尼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總部
完成時間:2019.05
設計公司:Hammond Studio
攝影:Terence Chi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