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餐飲空間 >

THE HUNTER主題沉浸式餐廳空間設計

作者:MAG studi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10-21

有別於香港市區的擁擠與熱鬧,本次項目是坐落在擁有海邊跑道的將軍澳,是一個休閑的、運動的、愜意的餐廳。客戶主打地中海菜係,海鮮與烤肉並重,文化多元兼容,提出了以“THE HUNTER”為核心的沉浸式體驗的需求,希望打造一種愈食愈迷的用餐感受。

設計師Linc Mok從品牌入手,試圖讓每一個到訪者都代入“獵人(THE HUNTER)”的身份,以“獵味”為方向,賦予整個用餐過程一個關於海底探索的故事,傳遞著越“危險”的地方東西越美味,越“難”獲取的食物越加珍惜的理念。因此,以地中海文化和航海元素為設計靈感,以藍色格調為主,打造一個以“Hunt deep, taste deep”為主題的沉浸式餐廳。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