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阿姆斯特丹casco loft住宅空間設計

作者:FABRICation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3-27

FABRICations完成了荷蘭阿姆斯特丹一套公寓的室內設計。casco loft項目旨在通過共享空間和靈活開放的布局,促進互動和空間靈活性。

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視覺特征,采用了多種顏色、紋理和材料。通過使用金屬網格、木材、樹脂塗料和甲基丙烯酸酯面板,以達到不同的透明度和分隔效果。室內非常規材料的選擇,如鋼筋混凝土中常用的金屬網,為建築帶來了成本效益、輕量化和空間占用等方面的附加值。

靈活的布局設計產生了各種視覺效果和互動。例如,入口可以變成工作空間或額外的生活區,因為它位於一個單獨的空間。同時,客房隱藏在入口處的彩色空間中,可以在夜間使用。通過創建可以根據用戶需求改變的多功能區域,最大化每一平方米的價值。

∇ 剖面圖 section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casco loft
項目位置:荷蘭阿姆斯特丹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公寓設計
完成時間:2017
設計公司:FABRICations
設計團隊:ivo clason, josé cocchiararo, nina mertanen
攝影:jansje klazinga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