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Vincent van Duysen新作:樸素是極致的美,矜貴的質感!

作者:Vincent Van Duysen 來源:米蘭設計之旅 時間:2020-02-29

Vincent Van Duysen1962年出生於比利時洛克倫,並在根特盧卡斯高等建築學院獲得了建築學位。之後,Van Duysen在米蘭與Aldo Cibic合作,後來他在比利時安特衛普與Jean De Meulder合作。1990年,Vincent Van Duysen建築事務所成立,今天已經發展成為一個由20多個合作者組成的團隊。項目範圍從眾多國際品牌的產品設計,商業到更大規模的建築項目,以高端住宅為重點,這些住宅位於比利時,遍布歐洲、中東和美國。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Vincent Van Duysen獲得了多個獎項,其中包括最近的“佛蘭德文化設計獎”和“比利時年度設計師”。2016年,他被任命為意大利Molteni-C和Dada品牌的藝術總監,通過設計旗艦店、展台和一係列新產品來維護品牌的全球形象。2018年,Vincent Van Duysen還被任命為Kvadrat的Sahco產品開發的創意負責人之一。

Vincent Van Duysen的作品是那種看似素樸實則矜貴的質感,還有無法複製模仿的精密尺度,在微觀和宏觀角度總能深深地震撼心靈,是一種消解了無數縝密思量之後,選取了最純粹、最直接的手法,今天為大家介紹兩個新的案例,讓我們在純粹的高級美中探尋空間的本質,一種不避諱美學,卻又抗拒時尚潮流的建築語言。


1.VO Residence

VO Residence住宅是一個極簡主義的房子,位於比利時海濱村莊Knokke,整個空間由中性色調和自然材料組成,充足的自然光線帶來獨特的光影變幻,優雅大氣的家具為簡約空間帶來極致的點綴。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