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休閑豪華的265㎡工業風大平層

作者:Alexander Senchugov和 來源:米蘭設計之旅 時間:2020-02-26

265㎡工業風大平層,兩個公寓合並成,由Alexander Senchugov和Evgenia Aborina設計,擁有悠閑又豪華的氛圍,幾何主題貫穿各種形式,營造出獨特,時尚和現代的視覺效果。

開放式的客廳,六人座的現代餐桌椅,混凝土的背景牆,Serge Mouille風格的雙壁燈從房間的原始混凝土角落伸出,以消除陰影,苔蘚綠色的餐椅和木製餐桌喚起大自然的美。

三種不同的灰色廚房島,產生層狀效果,深色木質餐桌與島上的用餐區重疊,以使其與附近的正式餐桌相匹配,對角鋪設的地板也遵循天然木紋主題,水杯沿後壁存放在大的背光櫃中,營造出一種偶然的感覺。

一個很酷的走廊設計,LED燈條的幾何牆安裝既可以用作現代藝術,又可以用作大氣照明,突出了後面的未加工混凝土。穿孔的金屬板構成了走廊的第二個照明功能,另一種幾何牆設計是用豐富的木質部分建造的,黑色的牆壁上展示了當代藝術家安德烈·伯格的作品。

在現代書房內部,牆壁種植器的布置點綴在沙發後面的幾何木鑲板牆壁上,牆壁的其餘一半由桌子旁邊的黑色大書櫃占據,該書櫃在視覺上劃分了工作區域。

書房內的浴室,紅色和藍色的斑點在牆壁上飛濺,在洗滌區域,獨特的黑色洗手盆,黑色水龍頭和黑色壁鏡安裝在牆壁的黑色部分上,黑色的浴室裝置和配件使房間的其餘部分充滿活力。

主臥室配有藍色和棕色的配色,並且通過濕潤木材來引入棕色調,木板床頭板特征牆向上延伸並延伸到天花板上方,靠窗的現代躺椅式沙發在落地燈下供閱讀。

主衛是黑和木質搭配,木板條牆橫穿懸掛式馬桶和坐浴盆套件,黑色的浴缸對角線穿過窗戶和淋浴屏,水池旁懸掛著美麗的吊燈。

兒童浴室是充滿活力的藍白色,並剪裁出幾何條紋,浴缸上方的擱架塔上擺放著一大堆洗護用品,木製吊墜陰影與木製梳妝台相匹配,黑色梯與相同形狀和顏色的鏡子完美匹配。

标签:大平層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