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輕奢+高級灰,257平現代氣質的大平層

作者:SAO Studio 來源:設計之旅 時間:2020-12-16

本案來自SAO Studio的作品,位於烏克蘭基輔中心,全空間以黑、白、暖灰、棕色強調一個低調奢華的視覺氛圍。

簡約的內飾邊線於牆麵、天花板、窗簾勾勒出層層幾何形態,澄清雅韻的畫麵,沒有一絲的累贅感。

電視背景牆鋪設整麵大理石,水墨畫般的肌理揮灑於牆麵,東方的意象元素滲透到現代美學中,古韻清幽的氣息讓生活多了一份靈動的貴氣。

黃銅金屬與玻璃其亮澤與透亮的身影碰撞於平靜沉穩的空間,輕提出精致輕奢的氣質。

有機玻璃材料幾淨平滑的極致感同樣給予一份華麗的氣息。灰調的現代家具之間搭配巧妙,簡單的擺設素雅而不失時尚感。

廚房采用黑白對比,明確空間的層次結構,吧台上一株淡雅的植物花卉點綴其中平衡柔和這份強烈的視覺。

玄關與廚房的天花板內嵌了一層燈飾,外麵覆蓋一層白色圓點鏤空鋼板,十分別致特別。

主臥延續了優雅的灰階,背後灰色的軟包靠背豎線分隔出豐富的視覺效果。

粉色與淺暖灰搭配俏麗夢幻的色調作為兒童臥室,一張大圓地毯流暢的弧線給予孩子一份治愈舒適度。

衛浴則以白色為主基調配合淺紋圖案,十分通透明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