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奢華與榮耀!1347㎡頂層豪宅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旅 時間:2020-11-07

位於Tribeca街區的100 Barclay大樓頂層的複式公寓是紐約最豪華的私宅之一,占地麵積為1347平方米。公寓售價3.9億元。住宅所在的Tribeca街區是目前曼哈頓最昂貴的街區,是紐約貴族化社區的代表。

 

△ 本案平麵圖

客廳是這座豪宅最值得炫耀的資本,號稱全紐約最大的客廳,頂層的視野更是可以一覽自由女神像、哈德遜河和紐約市的天際線,展示著21世紀生活最高奢華與榮耀的典範。

100 Barclay這座建築出自世界著名建築師拉爾夫▪沃克之手,於1927年設計,曆史可謂相當悠久,是世界上第一座裝飾藝術風格的建築。

出於對這座建築悠久曆史的尊重,設計師在空間上賦予更現代與前衛的設計,通過一種永恒的線條來反映這座建築深刻的裝飾藝術曆史。整體空間使用有質感和溫暖感的自然材料,已達到讓人感覺到更溫馨,更寧靜的氛圍。

在高達將近7米的天花頂下,幾扇6米高的巨大拱形窗戶,呈現一場日與夜不斷變化的城市景觀。經過精心挑選的家具與藝術品,以配合壯麗的景色與廣闊的視野。

寬敞留白的牆麵足以展示博物館般尺寸的藝術畫作。

光與影透過巨大的玻璃呈現動態的藝術。

看似無盡的客廳讓派對與聚會顯得更有發揮的空間。

專門定做的廚房,采用了夢幻般的淡藍色、大理石、橡木來鋪設空間,大麵積的木材包裹著一份自然溫潤。

廚房空間同時在其他方麵體現著這份奢華,一個橡木櫥櫃與一整套家電都是來自德國奢侈家電品牌嘉格納,冰箱、冰櫃、烤箱、烤盤,兩個洗碗機等等。連接著廚房和客廳之間的酒窖收藏著630瓶葡萄酒。

挨著廚房的是一個休息放鬆空間與一個酒櫃,雙麵壁爐無縫地分隔出兩個空間,使其成為理想的娛樂空間。

來源:設計之旅

标签:豪宅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