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桃核色+侘寂,返璞歸真的豪宅美學

作者:J.Y 來源:設計之旅 時間:2020-07-22

本案名稱叫WALNUT ISTANBUL,意思為“桃核色”,位於伊斯坦布爾,麵積不詳。

是由來自土耳其的美女設計師Jasmin Kodzha在最近完成的一個別墅項目。渲染工作方麵則是同樣來自土耳其的Amin Elay。

大麵積的木元素與自然石材以溫潤清新的氣息遊走於整個空間,輔以高級的麵料飾麵打造出矜持優雅的氣質。

兩張線條幹淨圓滑的暖灰沙發對稱式坐落於黑色烤漆茶幾兩旁,側麵整齊擺上兩張質樸素雅的藤編扶手椅,平衡的視覺呈現典雅大方的美感。

茶幾上方造型獨特的吊燈,交錯的線條突破空間的平衡框架,強調出空間立體感與視覺維度。

金色條紋交錯縱橫於一張素色底子的地毯,自由不羈地構建出的幾何元素在平淡的畫麵中跳躍了出來,充分調動視覺張力,極具藝術裝飾感。

原木打造的樓梯,每個階級隱藏的燈線、蜿蜒旋轉而上的扶梯邊,黃銅細邊點綴,演繹一個大氣優雅的現代美學設計。

落地窗戶溫暖的木材框架融合幹淨透明的玻璃材質有趣的視覺觸感點綴出輕鬆明快的生活氣息,同時通透的玻璃打破室內外的界限,無縫連接居住空間與自然空間。

用餐區配備的椅子屬於昌迪加爾椅係列之一的Type Chair。昌迪加爾椅係列誕生的原因很樸素,也一度遭到冷落,甚至棄用。

昌迪加爾椅,絕對是2020年出鏡率最高的一把椅子。

走廊靜置的一張橙色休閑椅,起到承上啟下的左右,消除空間的單獨存在,過渡連接各個空間。

空間之間融入庭院景致,園林藝術構築清逸雋秀的意境。


設計師其他作品

01

Cozy villa Istanbul

 

02

Petersburg Apartment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