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經典時尚美學!悉尼頂層複式公寓

作者:Jono Fleming 來源:知乎 時間:2020-07-28

Tracy和Peter Fleming花了很多時間尋找退休的理想地點,他們在這個中立灣的頂層公寓中找到了。很幸運他們的兒子Jono Fleming是一名室內設計師, 他與Strutt Studios一同加入,對整個公寓進行改造!

公寓的層高比較矮,我們可以看到設計師最大化的簡化了天花,保留幹淨的天花,甚至吊燈都沒有。在白牆的襯托下,大師Kelly Wearstler’ 的桃色亂畫牆紙,有機的紋理和圖案非常的生動和天然,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設計師用了很多的曲線在家具和牆麵上,這樣的設計讓整個空間非常的具有親和力,給人帶來無比放鬆的感覺。

餐區落在窗戶邊上,有著充足的陽光和開闊的視野。大地色的地毯和椅子,用了互補色藍色來製造對比。由於層高的關係,為了追求簡潔,餐廳依然摒棄了吊燈。

廚房的藍色瓷磚和地麵的花磚,在灰色櫃子的襯托下,非常的搶眼和漂亮。給空間帶來豐富的肌理和活力。由於大麵積的灰色極簡櫃體,讓整個設計簡潔寧靜,花磚的設計又帶來很漂亮的肌理,讓整個設計安靜又有視覺衝擊力。

标签:複式公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