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灰白相映,大氣優雅!220㎡頂層複式公寓設計

作者:Erez Hyatt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時間:2021-01-31

 

Erez Hyatt是一名來自以色列建築設計師,同時也是Studio Erez Hyat的創始人,並擔任總監與首席設計師。工作室的業務內容主要圍繞住宅、豪華公寓、辦公室以及商業空間。

本案是來自Erez Hyatt的最新作品之一。空間麵積為170m²,陽台麵積為50m².空間以極簡幹淨的線條勾勒出純粹雅致的畫麵,淺灰色安靜自然的語境承載著一份簡約美學,這種極簡的形式讓空間滲透出靈動、優雅的高級感。

水磨石、灰白木材、紡紗窗簾不同的材質觸麵在灰色的基調上交替凝練出清逸透氣的氣息。

經典永恒的黑色融合堅硬的鋼材,工業風的沉穩內斂增加了多層次的感官魅力。

深色柚木帶著樸拙的紋理覆蓋於玄關,並延伸至廚房與客廳電視背景牆,形成連貫的整體,巧妙承轉不同的空間。

現代時尚的家具在一張深色地毯的連接下定義出空間。

通往一樓的樓梯間直線錯落分割出豐富的矩形,幾何的藝術打破了蒼白單調的平麵。

沿著樓梯到廊道,這裏保持簡約單調的淺灰避免複雜的設計分散了來客的探索好奇感,纖細的線條與之層層交織構建引導性的路徑。

一層的空間主要為臥室睡眠,休息放鬆區域與日常活動區域明確劃分區域,給予安靜舒適的睡眠質量。

空間的盡頭處打造了一方私密放鬆的閱讀娛樂空間,兩張深藍色的沙發明亮的色調強調了空間立體感。

寬敞的戶外陽台同樣延續了清冷的水磨石,藤編軟墊家具展現愜意悠閑的氛圍。可謂生活與遠方兼有之。

标签:複式公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