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古典+簡約,演繹現代簡歐家居美學

作者:Sivak-Partners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時間:2020-08-27

本案位於基輔市中心的古老城區,總麵積為112平方米。設計團隊Sivak-Partners以中世紀風格結合現代簡約藝術,傳統結合當代演繹出一個多元永恒的現代空間美學。

玄關黑白條紋相隔的地板,強烈的藝術視覺與立體感充斥整個空間,進門就牢牢抓住人們的眼球。盡頭一麵暗黑裝飾牆畫無形的抽象元素給予無限的想象空間。

客廳質感細膩的奶油色調流露輕熟撩人的優雅魅力,長形沙發與兩張扶手椅擺設於主體位置,把空間的柔和浪漫的氛圍凝練在平滑流暢的曲線風韻下。

原始的壁爐被完整保留下來,古典的雕飾與邊紋承載著過去的時光,為生活傳遞一份溫暖的懷舊情感。這與現代時尚的黃銅燈飾、畫作、邊櫃形成有趣卻又和諧的對話。

客廳的原木地板延伸至廚房,棕色櫥櫃展現強大的收納功能,半圓的餐桌有別於中規中矩的餐桌,特別的造型打造趣致放鬆的就餐環境。

一張紅藍紋樣的大地毯以豐富的裝飾藝術占據了空間的視線主角,紅色床體皮革與黃銅元素在白色簡約空間輕點複古的韻味。

複古典雅的裝飾細節與花藝植物豐富空間每一處留白。

淡奶色調視覺呼應客廳,絲綢柔滑質感的床品、浮雕式陶瓷藝術與燈飾、花香的點綴,把室內曼妙輕盈的貴氣感詮釋到極致,最後以一個全黃銅打造的衣櫃最終呈現輕奢靈動之美。

衛浴空間中世紀的幽暗魅惑色彩令人驚豔,石材的出色運用讓空間化身成為藝術佳作,華麗的彩紋以流動的形態渲染極強的藝術張力。

平麵圖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