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180平現代簡歐的輕奢典雅空間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時間:2020-10-12

本案是ATO▪TEAM的最新作品,總麵積180平方米。古典奢華的內飾結合現代家具,采用簡約的風格打造輕奢典雅空間。

廚房黑白對比強烈,跳躍的視覺營造明確的層次感,大理石吧台依靠白色落地方格窗而造,戶外光線落落大方地與空間交織互動,兩張深色吧椅更顯了室內的明朗輕快。

廚房外的回廊是個值得思考的地方,借著一排明亮的窗戶,廊道的兩邊盡頭打造成工作空間,愜意而具有安靜的私密性。

落地書櫃、牆櫃、櫥櫃統一采用深色原木打造,輔以明淨的玻璃增加一種精致的感覺,隱藏燈飾讓物品有種藝術品的既視感,彰顯高級感。

歐式簡約牆線在玄關廊道找到了完美的發揮空間,留白的牆麵通過層層邊框線把優雅古典的韻味體現的淋漓盡致,白色大理石如一張長長的地毯,引導人們探索不同的空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