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越極簡,越高級!132平靜謐詩意的生活空間

作者:DUDES ARCHITECTES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時間:2020-10-16

本案是DUDES ARCHITECTES的最新作品,名為“OLYMPIC PARK”,麵積雖然隻有132平方米,但其設計足以打動人。

△ 本案平麵圖

空間以極簡的設計語言,去繁就簡,融入原木的自然,輕巧簡約的家具,打造出這個時代令人向往的一種靜謐詩意的生活方式。

廚房一方灰色的水磨石引導視覺由溫暖的木材走向清雋的石材。整麵牆被打造成一個具有強大收納功能的櫥櫃,橡木鋪蓋櫃麵質樸沉穩。

利用書香卷氣的儒雅氣質隔斷過渡下一個空間,氛圍與觸感的精巧細究飽滿每一個承接點。

一字型直通盡頭的布局舒適通暢,光線統一,視野明亮開闊。

利用書香卷氣的儒雅氣質隔斷過渡下一個空間,氛圍與觸感的精巧細究飽滿每一個承接點。

臥室侘寂風的紡織品流露出清寡淡泊的感覺,安靜而不喧囂,戶外小陽台給予生活一分閑適與從容。

灰色與橘粉色的搭配溫柔俏麗的色彩定義出女性的臥室,一張懸掛的吊椅體愜意的生活方式。

兒童房黃色的紡織點綴出孩童該有的活力與朝氣,岩石牆激發孩子的冒險精神。衛浴水磨石、瓷磚條、木材三者低調樸素的色彩,不拘一格大麵積地詮釋了主題的“簡”與“素”。

 

來源:設計之旅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