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水藍+淺灰,簡約空間的浪漫清新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時間:2020-10-19

△ 本案平麵圖
 
這是STONG-DESIGN的最新項目,總麵積為116m²。項目位於莫斯科的市中心一座公園裏,這個地區的住宅周邊景色怡人清淨,因此客戶希望在內飾與設計上盡量貼近自然,強調大自然的清新之感。

基於客戶的需求,整個空間以水藍色與灰色作為配色方案,海洋般的清新色係無疑最能讓人直觀地感受戶外自然氣息。

一張寬敞的“U”形沙發供客人朋友享用,而可以擺設茶杯與碟子的茶幾成為了沙發長久的陪伴。兩張柔軟愜意的懶人沙發是電視的最佳組合。

一麵玻璃屏風分隔開客廳與廚房,休閑區與工作區互不幹擾。設計師采用原木與深灰色打造出帶有吧台的安逸舒適的廚房,家裏多有的餐廚用具都被安排進了一麵巨大的櫥櫃牆裏,讓畫麵整潔幹淨。

一張功能齊全的大餐桌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愉快地落座與交談。廚房往外還設有一個帶玻璃防護的露天小陽台,客人從餐廳移步至室外,讓談話的方式變得更隨意自在。

牆麵采用高品質的牆漆,地麵鋪設溫和的木板,部分牆體用質樸素淨的清水混凝土,天然材料散發令人,但功能與舒適感是最終所要呈現的效果與設計的終旨,從客廳貫穿到臥室。

衛浴兼備淋浴與泡澡兩種方式,給予生活更多的選擇。大理石花紋、瓷磚、混凝土三者鋪設地麵、牆麵,打造光滑平整的立麵,彼此之間的紋理完美地交織在一起。

原文:設計之旅

标签:簡約空間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