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溫和自然,年輕簡約的79平現代公寓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時間:2020-10-23

這是一個來自Bureau Slovo Design的案例,項目空間位於莫斯科市中心,是為一對年輕夫妻設計的生活之居,總麵積為79m²。

△ 本案平麵圖

整體空間以橙、綠進行色彩對比以及細節上的對比調節活躍的空間情緒,溫和自然的木材與光線融合到室內,呈現一個年輕簡單的空間。

客廳一麵淺橘色牆壁為空間綻放出溫馨不失活力的氣氛。橙色的皮革扶手椅與牆上橙色的幾何畫作呼應色調元素。

隱藏於牆麵的書櫃是對櫥櫃一個平衡對稱的設計,錯落分布的櫃子又增加了室內的趣味性與觀賞性。

邊桌上,一隻埃姆斯(Eames)鳥與牆壁藝術中的黑色抽象元素互補。

白色儲物櫃把廚具無縫隱藏於櫃麵,整潔大方。利用牆麵的麵積延伸一張小巧的餐桌非常適合這種小戶型的設計。

而白色水龍頭“偽裝”成白色的後擋板,以實現幹淨而簡單的美學效果。

橄欖綠色的床品、橙色的牆麵兩者再一次緊扣主題,亮麗清新的對比與簡約的造型流露時尚之感。日式的紙質燈飾蘊含著閑適寫意。

 

高明度的橙、綠、黃輕易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定製的兒童床白色的木質外殼半私密的設計讓人有著一份舒心的安全感,旁邊別出心裁的爬梯既是通道也是置物櫃。

原文:設計之旅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