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溫哥華高端健身俱樂部室內設計

作者:Montalba Architects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8-02

這家由Montalba Architects設計的高端健身中心采用了白胡桃木、黑色鋼材和各種大理石,旨在喚起人們對“雕塑峽穀”的記憶。

設計團隊想在設計中融入城市的建築景觀以及周圍的自然環境。於是“雕塑峽穀”的概念出現了,並推動了這個兩層樓高、3萬平方英尺(2787平方米)俱樂部的設計方向。

材料的調色板旨在體現“現代城市的完美融合,同時向太平洋西北地區的原始自然元素致敬”。黑色和白色大理石的對比暗示融入了不同的區域,反光金屬也是如此。

健身俱樂部的店面采用粉末塗層鋼製百葉窗,使自然光線能夠透入室內。客人們走進一個雙層通高的大廳,大廳的天花板是煙熏鏡,地面是混凝土澆築的。這個高大的空間旨在吸引顧客,並在俱樂部的兩層之間建立一個強大的聯係。工作室在項目描述中說:“這個中心空間的宏偉與整個成為社交場所的私密小海灣形成鮮明對比。”

大堂設有溫馨的休息室,水平壁爐位於灰色的切面牆內。牆面覆蓋的是從西班牙引進的混凝土複合材料。一個突出的黑色鋼製樓梯將大堂連接到健身區所在的上層。 走廊的牆壁襯有意大利的瓷磚。

“豐富,天然的石材和木材材料在整個過程中創造出微妙的紋理,回歸到概念性的峽穀,同時以編程方式定義空間並引導顧客進入主要人行道。”該工作室說。

該俱樂部包含6個普拉提,芭蕾,瑜伽和其他課程的教室。 Cove照明發出柔和的光線,而圖案壁紙則增添了活力和運動感。

教室的地板上覆蓋著胡桃木或瓷磚,而在有氧運動和力量鍛煉區域使用了橡膠。更衣室位於一樓,擁有中性色調和大理石裝飾。

∇ 平面圖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Vancouver’s Equinox gym
項目地點:加拿大溫哥華
項目類型:商業空間/健身俱樂部
項目面積:2787.0912平方米
完成時間:2016
設計公司:Montalba Architects
燈光設計:One Lux Studio
攝影:Luis Alberto Valdizo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