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韓國華城牙科診所室內設計

作者:starsis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11-19

設計工作室starsis完成了韓國華城市這家牙齒矯正診所的室內設計。該項目的特點是明亮的空間和豐富的材料調色板,設計團隊完美地完成了客戶的需求,同時為等待的客戶創造了一個寧靜的環境。

在進行設計時,starsis從人類牙齒和下巴的布局中獲得靈感,創建了一個圓形、重疊形狀的平面。它產生了一個內部空間,橢圓形的形狀在其中重疊。通過限製直線並將曲線置於狹小空間內,有機美學被最大化,創造了一個柔軟和友好的氛圍。

室內由白色的牆壁定義,用暖色的燈光照明,水磨石家具,嵌入牆壁的木製配件和鬱鬱蔥蔥的植物,為那些來診所治療的人提供一種放鬆的感覺。這些材料與鋼製家具相結合,鋼製家具表面塗有油漆。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malocclusion ; offbeat teeth
項目位置:韓國京畿道華城市
總面積:204.23平方米
完成時間:2019
設計公司:Starsis
建築師:starsis
設計師:Park hyunhee
攝影師:Hong seokgyu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