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標志設計 >

人是萬物的尺度!賀冰凇原創人物主題Logo設計

作者:賀冰凇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7-21

賀冰凇視覺藝術呈現數年來的人物元素的標誌設計,每一個人具有不同的靈魂,真摯與美的追求,就是設計藝術的魅力之源。這些風格迥異的人物標誌設計,映射著作者的純真本我!

 

“人是萬物的尺度”— 普羅泰戈拉

 

No.01 希望之爪流浪動物救援會

《聖經·創世紀》中的諾亞方舟,表達了人類和動物同舟共濟。諾亞方舟是拯救萬物的船,是遭遇災難,流浪動物們的庇護所。

 

No.02 西安當代戲劇中心

莎士比亞“上帝給了你一張臉,而你又給自己另一張臉。”流淚則是藝術給予人們內心的感動和慰藉。

 

No.03 西安國際音樂節

音樂是天空,心靈在那裏自由的飛翔。

 

No.04 首屆陝西·西安國際戲劇節

用一個麵具體現了人的喜和悲,詼諧的表達了人類豐富的精神世界。



 

No.05 「圖蘭朵」歌劇品牌

麵具-西方的藝術形式,龍-東方宮廷故事,文化的融合是圖蘭朵魅力的核心。

 

No.06 “意思”設計展

用現代藝術手法表現創意的喜悅,鳥兒代表創意在不經意間降臨。“意思”設計展,迸發驚喜的想法與思考。

 

No.07 遇風國際原創體驗區

遇風,代表了勇敢的精神與美的幻化,標誌是跳傘運動中禦風飛翔的姿態和夏花綻放的形象,是人類勇於探索的精神和自然靈性的禪意融合。

 

No.08 西安音樂廳·

少兒藝術之旅夢想起航,應用豐子愷式的人物造型,營造出安靜而沉思的氛圍,是童年裏對夢想的追逐。

 

No.09 荷苗小劇場

好的教育是陪伴與成長,攜手的精靈以最天性的方式探索自身、認識世界、獨立思考、建立內在豐富的自我。

 

No.10 哆啦兒藝

孩童騎著竹馬,在遊戲中尋找快樂,在成長中認知世界。期許孩子於不同角色中發掘自由夢想。

 

No.11 西影集團

升起的太陽,寓意西部電影的崛起與輝煌。奔跑的人,隱喻了西影人追逐藝術理想的不朽精神。

 

No.12 一路陽光影視

真正成熟的人,就是能重新找回小時候玩遊戲的那種認真。— 尼采

 

No.13 一迦文化

尋找富足與精神的美地,迦南美地是神應許以色列人的牛奶與蜜的地方,一迦文化將帶領受眾走向那美麗的富足之地。

 

No.14 平麵為牆·西安設計師聯盟

標誌創意源於古之神聖者-倉頡,史稱“龍顏四目、聲有睿德”,平麵為牆是西安設計行業麵向全國乃至世界的交流窗口。

 

No.15 果穀生物科技

果穀生物表達了自然、植物對人的友善。

 

No.16 達越化學工業有限公司

來自未來的魔法師,融合最古老的魔法和最尖端的科技,來源於人類挑戰未知世界的勇氣,達越化學擁有神奇而魔幻的力量。

 

No.17 伊格爾愷依櫥飾

靈感來自俄羅斯方塊,這個大眾熟知的遊戲與櫥窗設計在對空間的合理布局和理智規劃上有著共同點。櫥櫃與人的完美融合,與伊格爾一起,生活將更美好。

 

No.18 輕墨新古典主義彩妝

輕墨盡顯東方古典美學中含蓄韻致,行所思,至所極。

 

No.19 時尚西安博覽會

兵馬俑和卡通形象結合,時尚、親和,是千年古都和當代都市的交融。

 

No.20 幸福城市·幸福長安

四葉草和空中自由伸展的身體,表達了幸福的狀態,充滿了自然氣息,城市居住幸福感深入人心。

 

No.21 無為堂

漁樵問答的標誌形象,是自由高邈的人生狀態,在此狀態中,創造力得以被最大的開發。無為堂,交彙出感官和哲思的新鮮體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