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封面設計 >

重啟RESET!《VOGUE》8月刊以14版特別封麵回應疫情下的思考

作者:GrayDesign 來源:shoppingdesign 時間:2020-07-26

已於7月初出刊的英國版《VOGUE》8月刊,推出了多達14版特別封麵,並邀請重量級藝術家及攝影師參與,透過他們的創作與眼光,詮釋經曆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英國風景,喚醒人類重新思考與大自然之間的關係。

英國國寶級藝術大師大衛·霍克尼(David Hockney)分享了一幅2006繪於英國約克郡東區基勒姆(Kilham)村的油畫,作為封麵的其中一版。

參與創作的陣容包含:英國國寶級藝術大師大衛·霍克尼(David Hockney)、藝術家魯拜娜·希米德(Lubaina Himid),以及多位時尚攝影師及紀實攝影師,像是出生於倫敦的尼日利亞、牙買加血統攝影師Nadine Ijewere、蒂姆·沃克(Tim Walker)、尼克·奈特(Nick Knight)、David Sims、Mert Alas、Marcus Piggott、Jamie Hawkesworth、Juergen Teller、Alasdair McLellan、Martin Parr、David Bailey、Craig McDean等共14組,帶來了令人驚歎的英國「新風景」。

蒂姆·沃克(Tim Walker)創作的版本靈感來自編輯的一句話:「與自然和諧相處是人類共同學習的第一課」,透過照片傳達:自然永遠是美的來源。

重啟:因為我們已無法回歸正常

英國版《VOGUE》創刊百年來首位男性主編Edward Enninful提到這次的主題「重啟 Reset」的起源。他感受到,疫情之下,許多人渴望恢複正常生活。「這聽來很合理,在非常令人不安的今年,我發現自己也渴望著舒適圈。然而,2020年的動蕩不安也暴露了一個事實——我們無法回歸正常了。」過去幾個月,他與許多人聊天,逐漸感覺到,實際上就是(過往的)「正常」讓人們走到現在這一步,而如果人類想要發展出一種對地球與人民都更為公平安全的地方,那麼未來就不可能完全像過去一樣。

魯拜娜·希米德(Lubaina Himid)創作的封麵

英國攝影師Alasdair McLellan創作的封麵

攝影師Jamie Hawkesworth創作的封麵

攝影師尼克·奈特(Nick Knight)創作的封麵

「我們必須對生活的許多麵向都進行一次真正的反思,我們的態度、優先事項、同情憐憫,我們如何消費、我們買了什麼?我們代表什麼?以及我們如何表達它?」正常是行不通的,沒有快速修複的方法,也因此定出了8月刊的主題——「重啟 Reset」,除了封麵邀來14位超強陣容詮釋疫情下的英國新風景,封麵故事也找來多位英國最傑出的影像製作人、攝影師及藝術家創作「All Across the Land」。透過他們的創作以及在英國拍攝的新風景、原始的景觀,凸顯地球才是核心。當世界急於重新站穩腳跟時,每個人都必須更加留心過去的生活節奏對自然所造成的影響。

David Sims創作的封麵

Craig McDean創作的封麵

Martin Parr創作的封麵

Marcus Piggott創作的封麵

Nadine Ijewere創作的封麵

David Bailey創作的封麵

Mert Alas創作的封麵

英國版《VOGUE》8月刊已於7月3日出刊,《VOGUE》同時宣布,這14版封麵作品以及原始照片將在今年規劃慈善拍賣,所得將捐贈予新冠肺炎相關的慈善機構。

 

資料來源:VOGUE UK
本文內容轉載自「shoppingdesign」,僅供分享交流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