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廣告設計 > 平面廣告 >

何必長大:大眾T-cross廣告

作者:佚名 來源:燒腦廣告 時間:2019-11-27

台灣大眾汽車推出新型小休旅 T-cross,這款車除了擁有大空間的優勢外,外觀也十分潮流酷炫,更擁有較同級距車款更有實力的安全科技和娛樂科技。這一車型的目標用戶及主要購買力大概在80、90後一代,這一群體擁有一定經濟實力,精神要求較高,有許多人追求單身自由。針對這一消費群體,台灣大眾推出的“何必長大”係列海報。

結婚多久了
什麼時候才要生小孩?

兩人世界
不急著有第三者

興趣歸興趣
不能當飯吃

有興趣的日子
飯才更好吃

還沒預算買房
你打算
付房租一輩子

今天山邊,明天海邊
我打算自由一陣子

點評:這組海報畫面上,對立的兩種字體和暗淡的背景及鮮豔的顏料,使得海報視覺效果強烈;文案上,呈現平時經常聽到的那些閑言碎語,再用充滿個性的話語去回擊,他態度辛辣直接,迎合了年輕人的想法,與之建立了情感溝通。

沒有人能阻擋年齡的增長,也沒法堵住別人批判的嘴,也許有人開始為此感到困擾,在家庭與自由產生糾結矛盾,但此時,t-cross站出來表示,他鼓勵你遵循自己內心的選擇,別在意無聊的主流價值觀,用鮮豔的畫筆繪出自己的人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