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廣告設計 > 平面廣告 >

設計極簡又有創意 麥當勞創意廣告欣賞

作者:GrayKam 來源:GrayDesign 時間:2020-01-11

麥當勞近幾年在全球各地還發布過不少極簡創意廣告,將麥當勞經典符號和產品玩出各種不同花樣,而且大都廣獲好評,一起來看看吧!

比如在2019年10月,由美國Cosette創作的萬聖節戶外廣告(是不是簡單又有趣呢):

同樣是萬聖節主題的,還有2019年9月由芬蘭DDB創作的創意海報與折頁:

2019年9月,巴黎TBWA創作的麥當勞夜間營業係列:

2019年9月,德國麥當勞的「漢堡舞台」係列:

2019年7月,奧地利DDB為麥當勞創作的數據可視化係列:

2019年7月,同樣由巴黎TBWA創作的麥當勞薯條導視係列:

2019年4月,為慶祝McDelivery日,由新加坡DDB與巴黎創意藝術家Anne-Laure Maison聯手打造的平面廣告:

2018年12月,阿聯酋迪拜DDB為麥樂送打造的平面廣告係列(一個字:快!):

2018年10月,厄瓜多爾Leo Burnett為麥當勞打造的夜間營業主題「燈光」係列:

2018年10月,西班牙TBWA為麥當勞打造的素食係列:

2018年4月,匈牙利DDB為McDrives打造的平面廣告係列:

2018年3月,加拿大Cossette為麥當勞打造的極簡戶外路牌(該係列還獲得了2018年戛納戶外廣告全場大獎):

2017年10月,依然由TBWA巴黎為麥當勞打造的「空包裝盒」係列:

2017年9月,巴黎TBWA創作的麥當勞夜間營業主題海報:

2017年6月,由加拿大Cossette打造的複活節係列平面廣告(漢堡上像複活蛋的芝麻):

2016年12月,奧地利DDB為McCafé創作的(不含咖啡因)創意廣告:

2014年5月,巴黎TBWA為麥當勞打造全新平面形象,正式開始采用扁平化設計:


這組扁平化風格平面形象在當年被稱為「麥當勞有史以來最簡單的廣告」,在剛推出時備受爭議。通過將麥當勞的經典產品繪製成極簡平面插圖,在強調產品特征的同時大膽弱化品牌LOGO,卻又絲毫不影響品牌辨識度。

如今回顧堪稱經典,成功地將產品塑造成為麥當勞自招牌「M」(金拱門)之後的又一標誌性品牌符號。

同時,該係列平面形象也奠定了麥當勞往後的品牌調性,包括麥當勞的品牌形象設計和店面風格,甚至將極簡主義風格延續到了今天。

 

2019年6月,麥當勞在紐約時代廣場新開設的極簡門店

 

原文地址:GrayDesign(公眾號)

MUBI評選的2019年10佳電影海報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