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廣告設計 > 影視廣告 >

電梯情緣:意大利鞋品牌BIANCO廣告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iwebad 時間:2019-04-03

Bianco是一個意大利的鞋品牌,主張大家不要陷入沒有用的幻想,而是腳踏實地的去做。

正如這支在電梯裏發生的廣告,講的是在一棟樓裏上班的兩個人,在電梯裏相遇,彼此都有好感,每天內心戲很豐富,但表面上都心如止水,直到女主角辭職離開這棟樓兩個人也沒有發生任何交集。

這支廣告的巧妙之處在於選擇了一個目標人群的常駐場景,洞察了在公眾場合裏時有發生的擦身而過的奇妙緣分,即便看到心儀的對象,也確實很有可能因為害怕尷尬或羞於表達,而終止可能的關係。

最後廣告語“Step out of your head”,這裏step out of 有用腳走出去的意思,做鞋品牌就是提倡大家走出去,整句話直譯就是“走出你的腦袋”,翻譯過來就是“別光想,去做”

Via: iwebad

标签:鞋廣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