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廣告設計 > 影視廣告 >

真正的魔法!可口可樂2021聖誕節廣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12-16

可口可樂公司在近日推出了其2021聖誕節廣告,突出“Real magic of human connections(齊心協力的真正魔力)”,這也是該品牌“Real Magic(真正魔法)”理念下的第一支廣告..

該廣告來自電通MB,講訴了一個男孩在聖誕節和媽媽一起搬進了新公寓的故事,在看電視的過程中,男孩意識到家裏沒有壁爐,而沒有壁爐就意味著沒有煙囪,聖誕老人就不可能把禮物送到他家。由於剛搬進來,他們有很多紙板箱,於是男孩利用紙箱來製作煙囪。

男孩的媽媽、鄰居和社區裏的其他人團結起來,提供更多的箱子和膠帶,他們建造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紙板煙囪,環繞整個建築,直到屋頂(最後一個箱子是一個空的可口可樂盒)。最終,這個臨時煙囪還有另一個更無私的目的;向年邁的鄰居發出邀請,讓他們一起過節。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