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廣告設計 > 影視廣告 >

2021蘋果聖誕節廣告:Saving Simon拯救西蒙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12-15

近日,蘋果公司發布了今年的年度聖誕廣告,這段名為 "Saving Simon拯救西蒙 "的三分鍾長的宣傳廣告號稱完全由iPhone 13 Pro拍攝完成,導演組來自奧斯卡提名父子檔Ivan Reitman 和 Jason Reitman執導,影片講述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與她雪人朋友Simon的故事,強調了家庭帶給人們的溫暖與美好。

告中展示了一個小女孩拯救她製作的雪人(西蒙),使其不被其他孩子破壞。她把它放在冰箱裏,確保每天都能見到雪人,隨著時間的推移,她對這個雪人產生了感情。在下一個冬天,當她把雪人放回屋外時,還是出現了意外,最後一幕由全家人共同努力修複雪人,營造出溫馨氣氛,同時傳達了今年聖誕廣告的主題“致那些我們等了一整年的人”,廣告背景音樂來自創作歌手Valerie June的《你和我》。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