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廣告設計 > 影視廣告 >

不存在的朋友! 麥當勞2021聖誕節廣告

作者:佚名 來源:iwebad 時間:2021-12-14

麥當勞聯合李奧貝納廣告推出的聖誕節宣傳廣告,講訴小女孩在聖誕節幻想出來一個怪獸,這個怪獸變成現實,開始走進她的生活,陪她一起為聖誕老人準備餅幹,陪她一起表演家庭節目等等

麥當勞2021聖誕節廣告 朋友

但隨著女孩年齡的增長,她對聖誕節的熱情也逐漸消退,她與這個玩伴的關係也變得越來越淡,甚至因為怕朋友看到,把它藏在衣櫃裏。

麥當勞2021聖誕節廣告 朋友

直到有一年,在麥當勞餐廳,一個小男孩和他的馴鹿薯條,讓女孩想起了和怪獸一起為聖誕老人準備餅幹的時光,於是回家之後從衣櫃裏找到了當年的朋友,兩人又重新開始為聖誕老人準備東西..

麥當勞2021聖誕節廣告 朋友

這是為推廣麥當勞每年在聖誕節推出的馴鹿薯條準備的,在聖誕故事中,聖誕老人來送禮物,家人們則需要準備餅幹和牛奶,而麥當勞在五年前開始推出專門為馴鹿準備的薯條...

麥當勞2021聖誕節廣告 朋友

麥當勞首席營銷官Michelle Graham-Clare說。"聖誕節對兒童和成人來說都是一個歡樂的時刻--今年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因為全國各地的家庭在經曆了疫情的困難之後都會重新團聚。我們希望確保麥當勞能夠幫助英國公眾在聖誕來臨之前做好馴鹿準備。“

麥當勞2021聖誕節廣告 朋友

李奧貝納全球首席創意官Chaka Sobhani說。"我們在這個行業很幸運,被鼓勵像孩子一樣生活在想象力中。但對大多數人來說,隨著我們的成長,生活的壓力可能意味著我們經常忘記如何記住那些讓我們夢想和相信的東西。幸運的是,小而有意義的儀式--比如為馴鹿留下胡蘿卜條--有時就能重新點燃節日的信念。希望這個故事能提醒人們想象力的神奇,相信在聖誕節,一切皆有可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