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廣告設計 > 影視廣告 >

穀歌發布2021年度搜索視頻:如何治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12-15

近日穀歌發布2021年度回顧視頻“Year In Search 2021”。

在經曆疫情持續考驗的一年,今年全世界搜索關鍵詞的次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而搜索最多的詞是“How to heal(如何治愈)”。

無論是治愈心理創傷、紀念愛人,或是重新與家人團聚,人們總能找到讓自己更堅強的方法。

雖然時長隻有兩分鍾,但這段回顧記錄了我們可能很快就會忘記的曆史性時刻。一些網友說,短片讓他們“起了雞皮疙瘩”,還有不少人淚崩了。有人形容它是對“我們的生活和磨難”的最“誠實”的表現。

與該視頻一起發布的還有一份榜單,展示了各國在這一年裏的熱門搜索,以及對世界各地人們搜索主題的總體回顧。

“今年對我來說是極具挑戰性的一年,”一名女子對著鏡頭說。“我受傷了,但我正在愈合。”

标签:穀歌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