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廣告設計 > 影視廣告 >

一鏡到底戳心公益廣告《生命之路》

作者:佚名 來源:場庫 時間:2019-04-16

我們總說某個地方我們特別熟,熟到閉著眼睛都能摸到,但是我們往往因為熟悉降低自己的警惕,忽略了隨時都會降臨的意外,其實我們熟悉的路,往往就是殺死我們的凶手。

這是一則來自法國交通安全組織SecuriteRoutiere的公益廣告,用一鏡到底的形式展現了幾位年少摯友的前半生,在那條熟悉的路上,他們度過天真的童年、美好的初戀、自在的出遊,他們熟悉這條路上的一切,即使是一個坑窪,一切關於生命的美好都在這條路上定格,但是就在這一條熟悉的路上,意外卻發生了。

每年有1,900人死於他們熟悉的道路上,這是一個讓人驚訝地數字,當生命止於最熟悉的路上,一切已晚。

不要在最熟悉的地方回不了頭。

Via:場庫

标签:公益廣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