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動物領養組織“World For All”創意海報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新攝影 時間:2017-04-22

攝影師Amol Jadhav與廣告創意人Pranav Bhide近日為一家位於印度孟買的動物領養組織“World For All”創作了一系列富有創意的宣傳海報。在這組作品中,兩位藝術家通過巧妙地使用光線和構圖,並借由錯覺在一張照片中同時展現出了兩種不同的元素。在呈現出一幅幅家庭肖像照的同時,在其中隱藏了動物的形象,並且非常恰當地展現了該組織口號“There’s always room for more. Adopt”的含義。

借助於Amol Jadhav和Pranav Bhide的想象力和創意,“World For All”的動物領養項目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使得該項目的瀏覽量不僅因此增長了150%,而且還在一天內成功促成了42隻原本無家可歸的動物找到了新家。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