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2023草莓音樂節海報發布!往年海報回顧

作者:佚名 來源:AD518 時間:2023-02-13

2023年2月12日,摩登天空舉行了開年以來的第一次發布會,正式公布了2023草莓音樂節年度主題和概念主視覺。

2023草莓音樂節年度主題“Still”,這個詞有“仍然”、“繼續”的意思,宣告了草莓音樂節最近三年不斷因疫情而中斷的尷尬局麵的結束,同時號召歌迷們“繼續”參與這一全國性的音樂盛宴。

在官方介紹中提到:

“Still,仍然——當你輕輕念出這個詞,無論是舉頭憧憬時的昂揚,直視前方時的坦然,抑或低頭沉吟時的篤定,那一刻,都將凝固成一個超越當下,飽含信念和生命力的姿態。”

2023草莓音樂節主視覺海報,設計:MVM design label_ 

主視覺由摩登天空旗下的設計團隊 MVM design label_ 操刀,用了當下特別流行的膨脹式設計手法,大紅的草莓星球與各種鮮豔的水果糖點聚合在一起,帶來視覺上的愉悅享受。

同時,摩登天空還宣布今年的草莓音樂節、M_DSK音樂節將落地新疆,這讓天山歌迷們興奮不已,一時間 #新疆草莓音樂節# 話題也衝上了熱搜。

 

下麵我們來回顧下前幾年草莓音樂節的海報。

 

 

2022年

 

2021年

 

2020年

 

2019年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