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真愛無界 大愛無疆:特別的情人節海報合集

作者:佚名 來源:數英網 時間:2020-02-14

情人節來啦!在這裏先祝屏幕前有對象的小夥伴情人節快樂,沒有對象的小夥伴,我就祝你快樂吧,想想大家都得家裏蹲,是不是好受點?今年的情人節與以往都不太一樣,受疫情的影響,很多有對象的朋友都變成了網戀。不過也正因如此,這樣的情人節才更顯得特別,花送不到,還可以考慮考慮送口罩不是。正所謂病毒無情,海報有情!在這個家裏蹲的情人節,就讓品牌們的借勢海報來給你另一種浪漫吧~

1、騰訊地圖

等到疫情結束的那一天,就去見你最想見的人吧~

 

2、高德地圖

今天,你才是最美的

 

3、網易王三三

我的情人節

 

4、羊駝三三幼稚園

這個特殊的情人節,向白衣天使們表白,謝謝你們付出的愛,謝謝你們踏上抗疫的“戰場”,守護大家!等你們平安歸來,春暖花開

 

5、劉看山

等春天來了,要摘下口罩好好擁抱呀!

 

6、搜狐

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隻是特別想在狐友遇見你。 情人節快樂

 

7、站酷

 2020年的情人節注定是不一樣的,雖然不能相互陪伴,但是彼此掛念,這就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8、360手機助手

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情人節裏,朋友圈文案大賽怎麼可以輸呢?

 

9、360安全衛士

病毒可以隔離,但愛從未缺席!願一切小別離都有大團圓



 

10、360搜索

奮戰在一線的醫護工作者們,你們辛苦了!在這個特殊的情人節 ,惟願山花爛漫時,您與您的家人能早日相見!

 

11、紅星美凱龍

214,戰“疫”表白日,向英雄表白,向英雄致敬!

 

12、叮當快藥

2.14情人節 有愛就有希望,健康是最好的禮物照顧好自己,就是對彼此最好的愛,叮當快藥的守護一直在身邊

 

13、蘇寧易購

一天上百萬支玫瑰被銷毀 換種方式表達愛,兩情長久,豈在朝暮 

 

14、百合網×世紀佳緣

“戰”在“疫”起,與愛同行 相信愛能戰勝一切,美好定將如期而至!祝大家情人節 快樂!

 

15、珍愛網

 春暖花開,愛一直在: 在春暖花開之際,不畏隔千山,不懼遠萬裏,今天在這裏

 

16、中國民生銀行

隔離疫情,不隔離愛。民生手機銀行在線轉賬2020,隔空說出“愛你愛你”

 

17、金龍魚×家樂氏

我們隔離疫情,但不隔離溫暖和親情; 攜手共渡難關,情人節要健康才更甜蜜!

 

18、伊利

情人節再遠的距離也阻隔不了相愛的心!也願所有奮戰在一線的“戰士們”,早日回到愛人的懷抱~春天,會來!等春來你最想見誰

 

19、光明

2020年的第一次濃情蜜意,情人節的浪漫溫馨,“平安順遂”的美好祝願,用心底最美好的祝福,用最珍貴的牛奶,送給所有天下有情人。

 

20、蒙牛

勇戰疫情中國要強  這個情人節不似從前,在抗疫一線的英雄們,為了我們的家國,沒了鮮花、禮物和驚喜。但我們對他們的愛意從未消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讓我們說出那句最真誠的表白:守護生命的你們,是我們最愛的人,願我們早日贏得這場戰疫,給他們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21、統一ALKAQUA愛誇

這個情人節,他們犧牲小愛,凝結大愛共抗疫情。愛無邊界,致敬所有堅守一線的醫護人員們! 

 

22、Dairy Queen

這個特殊的日子是有些特殊...你在身邊 or 在你身邊好像都有點困難 不過沒關係,這是一個有你的星球 所以即使不能見面,愛你還是依舊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