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2020年第七十屆柏林國際電影節主視覺海報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AD518 時間:2020-02-18

2020年第七十屆柏林國際電影節(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將於2月20日至3月1日舉行。

因為原電影節主席迪特·科斯裏克(Dieter Kosslick)的謝幕,本屆電影節由兩人共同操辦,荷蘭人裏森貝克(Mariette Rissenbeek)擔任執行主席,意大利人卡特裏安(Carlo Chatrian)擔任藝術總監​,這是他們聯手的第一屆柏林電影節。​

2020柏林國際電影節主視覺海報出自柏林著名設計機構State工作室。主視覺元素是醒目的Berlinale開頭字母“B”和阿拉伯數字“70”,鮮豔的色彩,象征著70載的電影節熠熠生輝。

圖:John MACDOUGALL / AFP

這些海報從1月27日起出現在柏林的大街小巷,同時也在柏林電影節的官方商店中發售。

柏林國際電影節官網:berlinale.de

柏林國際電影節(原名西柏林國際電影節,英文: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德文:Internationale Filmfestspiele Berlin),創辦於1951年。與戛納國際電影節、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並稱為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世界三大國際電影節),最高獎項為“金熊獎”。柏林國際電影節原在每年6-7月間舉行,後為與戛納國際電影節競爭,從1978年起提前至每年2月舉行,為期兩周。從2002年開始,柏林國際電影節隸屬於具有商業性質的“柏林藝術展出有限公司”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