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2020德語區100張最佳海報入選作品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6-27

德語區100幅最美海報2020於2021年6月18日在柏林開幕展覽。

從2020年6月18日至7月4日,由來自國際評委評選出的德語區100幅最美的海報在柏林Kulturforum展出。

今年諸多海報的色彩搭配簡化為黑白,此外能看到對於字體排印的玩味, 抽象化的表達,視覺混搭的效果以及野蠻生長的數碼特效及幽默有趣的表達方式。

此次收到 600位參賽者的 共1973幅海報作品(其中868幅單獨海報以及321幅係列海報)。網上初選出275位參賽者的743幅海報(其中298幅單獨海報以及127幅係列海報),後從中確定100幅最終入選作品。

這次獲獎作品中, 有43幅來自德國,50幅來自瑞士和7幅來自奧地利。獲獎海報中的 75幅是委托作品,8幅為自發性作品以及17幅學生作品。

這100幅獲獎海報計劃在 柏林的Kulturforum展出,隨後計劃將在參與國德國,瑞士,奧地利以及韓國的不同地點陸續展出。

評委團:Xavier Erni, NeoNeo (Genf-Carouge, Schweiz), Andrea Gassner, Atelier Andrea Gassner (Feldkirch, Österreich), Na Kim (Seoul, Republik Korea/Berlin, Deutschland), Franziska Morlok, Rimini Berlin (Berlin, Deutschland) und Markus Weisbeck, Studio Markus Weisbeck (Frankfurt am Main/Berlin, Deutschland)

 

入選作品欣賞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