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卡片設計 > 賀卡設計 >

6組好看的新年紅包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1-13

 01 

ASPORT新年贈禮紅包設計  

設計:Yi-Hsuan Li

StudioPros 與新光紡織的新創品牌ASPORT攜手合作,以「球體運動」為主軸設計新年贈禮紅包設計。視覺上以線條的不同型態建構出一立體空間,大大小小的球體於以不同角度躍動於紅色與線條交錯的平麵上,呈現歡樂、活潑的氣氛。球體上線條更呼應傳統紅燈籠,帶出了過年熱鬧的年節氣氛。
紅包色彩有五色,各以不同的燙金色彩呈現,紅色燙金線配紅色底紙低調優雅;當底紙配上金色線條時呈現滿滿豪氣;而搭配上珍珠箔線條有種溫柔內斂的感覺。一組贈禮共有五個色,恰好可以依據不同對象及年齡層贈與。
---
Design Agency : StudioPros.work
Art Direction & Graphic design : Yi-Hsuan Li
Client : ASPORT ( 新光紡織)
Photography : 徐聖淵(Shengyuan Hsu photography)
Date : Jan. 2020

 

 

 02 

來自越南設計師的紅包設計  

設計:Todd Huynh

 

 03 

有餘|紅包袋設計  

設計:Cecil Tang

 

 

 04

窗花紅包袋設計  

設計:Hulda oo

 

 

 05

The Lân  

設計:Bracom Agency

 

 

 06 

2022: CA MAU  

設計:Hoai Phong

标签:紅包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