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經典設計 >

Kohler衛浴的超精彩廣告欣賞

作者:Kohler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7-03

 

    創立于1873年的美國科勒公司(Kohler)是迄今為止美國最龐大的家族企業之一。一百三十年的發展史開創了全美衛浴第一品牌-科勒潔具。在全球,科勒以獨特的設計色彩和線條久負盛名。產品以其巧奪天工的設計展現出獨特的魅力,成為領先美國衛浴品牌。目前,科勒在全球擁有四十五家工廠和一萬八千名雇員。

   創新設計,科勒在高級衛浴產品領域內一向以”全球廚衛經典”(The Bold Look Of Kohler)聞名于世,尤其在美國,KOHLER始終領導著衛浴產品的發展方向,從而樹立起全美第一品牌的形象,至今已有130年的歷史;

    色彩豐富大膽,科勒產品顏色多達40余種,這一設計思想給衛浴產品領域帶來了一場革命不同的色彩能滿足您不同裝飾風格的需求;

    時尚優質生活,”方便、舒適、美觀“是KOHLER的主導設計思想。KOHLER希望您的衛生間成為又一個享受生活樂趣的場所;

  初看Kohler的這幾組雜志廣告,首先是被畫面豐富的故事性所吸引,然后才注意到產品――這與一般廣告突出產品的做法極為不同。同時,與一般強調產品清潔干凈質感的表現方法不同,幾位出色的攝影師戲劇性甚至有點超現實的表現手法也頗人吃驚。

  Kohler科勒是高端的衛浴品牌,這些圖像打破了傳統形象,讓原本冰冷的產品變得充滿創意,極富情節。雖有點冒險,但結果值得期待。

    到現在為止,Kohler公司一共邀請了4位風格相異的攝影師,并把整個廣告宣傳活動稱為"As I See It(如我所見")――以不同攝影師之眼看到不同的Kohler。

 

 

 

 

 

 

标签:Kohler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