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Tencent AI Lab品牌形象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騰迅CDC 時間:2017-03-26
Tencent AI Lab - 品牌形象設計

項目背景

騰訊公司級AI戰略蓄勢待發, 聚集全球數十位人工智能科學家、50位世界一流AI博士; 專注機器學習、計算機視覺、語音識別、自然語言處理等人工智能領域的研究; 基於騰訊億萬用戶海量數據及在互聯網各垂直領域的技術優勢,立誌打造世界頂尖人工智能團隊。

策略定位

Tencent AI Lab主力研究前沿的機器學習理論及算法,研發和部署大規模機器學習,在移動互聯網新技術發展中,騰訊將專注人工智能技術的廣泛應用與基礎研究,結合產品數據與用戶行為的學習,為多個產品打造出個性化與創新體驗,在挑戰難題的同時研究對新算法的突破。於此同時,通過雲服務與開放平台,將圖表、語音、自然語言、機器學習等方面積累的人工智能技術提供給廣大創業者。

設計概念

“Let there be light, and there was light.”

 “光”是生命力、能量與希望的象征,借此作為Tencent AI Lab的主要視覺元素,進一步詮釋其工作原理——“學習與成長”,並結合多形態的表現手法,更好地詮釋“生命力”的概念。

項目顧問:Enya / Muta / Evan / Ray

品牌設計:Kip / Elvis

品牌策略:Zixin

交互設計:Elle

視覺設計:Suzy / Vivien

重構設計:Tutu

Via: 騰迅CDC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