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英國廉價航空公司LEVEL品牌形象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7-03-28

2017年3月17日,英國航空母公司國際航空集團(IAG)宣布成立廉價航空LEVEL,投入美洲與歐洲之間的長途航線,以西班牙巴塞隆納作為Level的營運據點,預計將從2017年6月起,啟航美國洛杉磯、奧克蘭、多明尼加Punta Cana、阿根廷Buenos Aires等城市,票價起價為99歐元。

Level的形象標誌非常單調,以藍色和綠色的色塊組成,其中藍色代表天空,綠色代表地面。象征飛機在天地之氣平衡的飛行。IAG首席執行官Willie Walsh表示:“LEVEL將成為IAG第五大主要航空公司品牌,除了Aer Lingus,英國航空公司,伊比利亞和Vueling。它將補充我們現有的航空公司組合,並進一步豐富我們目前的客戶群。

據了解,WPP旗下品牌顧問公司揚特品牌同盟(Brand Union)為新的廉價航空公司LEVEL創建了標誌和形象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