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Eurosport為平昌冬奧會打造直播LOGO及視覺形象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8-03-21

電視頻道Eurosport在歐洲大陸上全程直播了剛剛結束的平昌奧運會。據了解,在去年的3月15日Eurosport就發布了,專為2018平昌冬奧會報道定製的新品牌標識,並希望通過更個性的標誌吸引年輕觀眾的眼球。

標誌由總部位於倫敦的品牌機構DixonBaxi設計完成。

標誌設計以年輕人的視角為重點,DixonBaxi在韓國文化和韓國流行音樂裏尋找標誌靈感,運用代表冬天的色調藍、白色為主色調,並注入霓虹色。使標誌看起來更時尚、前衛。

標誌整體以的奧運五環為基礎,彙集了當前Eurosport的標誌與平昌奧運會的標誌字體,以及山與圓疊加形成的新圖形組合而成。標誌代表了Eurosport,奧運會和平昌2018之間的戰略聯盟。用簡單的輪廓展示出一個視覺隱喻,將三個標誌合並一體。

除了設計新品牌形象,DixonBaxi還委托A2Type創建一個名為ES PyeongChang 2018的定製字體。它獨特的形式靈感來自韓語的韓文文字,文字同時也為每項運動一系列象形圖奠定了基礎。


Eurosport此次為2018平昌冬奧會報道發布的新標誌,吸引眾多新老觀眾的注意。標誌向觀眾傳達了一個強有力的信息,Eurosport希望將繼續為歐洲的體育迷和新觀眾帶來更多的新體驗。

 

 

标签:視覺形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