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2018歐洲錦標賽視覺形象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8-08-16

今年8月的歐洲錦標賽是一項新的多項體育賽事,每四年舉行一次。與奧運會或英聯邦運動會等其他賽事不同的是,7個比賽項目中的每一個項目都是由各自的歐洲管理機構組織的。2018年的比賽分為遊泳、自行車、高爾夫、體操、賽艇、鐵人三項和田徑。除了在德國柏林舉行的田徑比賽,所有的比賽都由蘇格蘭格拉斯哥主辦。

歐洲錦標賽的視覺識別係統是由總部位於倫敦的Designwerk設計的。

這一新活動的品牌推廣基於“冠軍標誌”的概念,並圍繞著一個多色明星標誌展開,這看起來反映了錦標賽的多類別性質。星星符號可以表示人類的形態。活動名稱出現在彩色星星下面,以定製的、白色和灰色、全大寫、無襯線的基於灰度的字體設置,核心調色板包括明亮的藍色、綠色、紅色、粉色、黃色和橙色,背景顏色為深紫色。

定製的灰度字體在整個品牌推廣過程中一直被用作主要字體,其特征字母被“塑造、切割和重新排列”,使其位於30度角之內。這反映了logo和運動象形圖中創建的角度,這看起來像是“它們之間的協同作用”,也象征著銳度,象征著“競爭優勢”。

一套圖標被設計來反映不同的運動,並以相同的幾何風格出現作為核心明星符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