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Les Franciscaines文化空間視覺形象設計

作者:Graphéine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2-08

Les Franciscaines 是一個包含了博物館、禮堂、藝術品收藏、攝影展覽、閱讀和檔案收藏的開放式文化空間,空間坐落於諾曼底的多維爾市,是一個重要的文化和生活場所。空間的視覺形象靈感來自鳥瞰的建築視角,建築公司Moatti-Riviere設計建造的鳥瞰形狀是一個巨大的F,運用字母的手法在品牌設計中極為常見,這種手法降低了溝通成本,提高了識別的有效性。多維爾市沿著海灘的木製長廊、熱鬧的海邊賭場以及攝影界和電影節等多重節日的加持,讓這裏成為了迷人別致的度假勝地,F的這個符號,再次成為了溝通者的角色,代表了城市邊界之外的多維爾精神,它的風格和沙灘傘以及泳衣上的複古別致的條紋圖案相呼應,是對這座城市的人們以及她們的想象力致敬。

設計:Graphéine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