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文案集粹 > 房地產文案 >

房地產廣告用語參考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11-30

一、海景概念

海洋以其博大的胸懷、壯觀的景色給人類帶來誘惑和渴望。人們對擁有海景居住環境有著強烈的欲望。現代工業文明破壞了原有的生態環境,人們厭倦了都市的摩天大樓和車馬喧嘩,渴望返樸歸真,于是大海成了人們的好去處。深圳位于南海邊,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海景概念自然被地產商利用得淋漓盡致。

讓你看海直到永遠――海濱廣場

華僑城頂級全海景花園――錦?花園

21世紀智慧型海景豪宅――匯景豪苑

海景無限優美,居家賞心悅目――錦隆花園

深圳維多利亞式全海景高層豪宅――京光海景花園

醉人的海韻情懷,尊貴的歐陸風情――御海灣山莊

純正歐美海岸度假景觀,坐擁歐美海濱別墅,俯瞰大海超然人生――金海灘度假別墅

寬廣花園環境,無限開闊海景――金海灣花園

輕柔海風,寧靜家園――碧海天

二、綠色健康概念

21世紀是綠色的世界,生命源于綠色,也必將走向自然。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類對生活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人們不僅僅滿足溫飽的需求,還要追求一種綠色健康生活。這是一種時尚的表現,陽光翠鳴,綠意盎然,仿佛不懂得享受大自然的綠色便不是過著健康的生活。

大自然里的溫馨家園――半島苑

21世紀健康家園――匯錦名園

澳洲山莊,給您長壽20年――澳洲山莊

健康就在家門口――廣州奧林匹克花園

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還有一片紅樹林――愛琴居

陽光燦爛的日子――中城康橋花園

市中心超規模度假式園林社區――云頂翠峰

都市里的田園度假村――中海怡翠山莊賽樂園

觀山聽雨翠雅居,明月無聲入夢來――翠雅居

做個山里人,身體更健康――雍翠豪園

三、智能生態概念

科技在發展,社會在進步,21世紀是智能化的時代。仿佛一夜之間,因特網變得無處不在。生意場上,誰能領先一步,誰就能贏得商機無限。“呼機、手機、商務通,一個都不能少”,這是一種快捷便利的競爭社會。試想,靜坐家中,一杯清茗,輕輕一點,即刻與世界溝通。寬頻上網,遠程抄表,網上教育,閉路監控……讓你足不出戶,一切盡享安然輕松。

21世紀智能化生態家園――翠海花園

時空花園,天地中央――中央花園

都市人的生態家園――廣地花園

21世紀生活概念空間;

如詩如畫的居住理想,現正優雅開放――麗江花園

10兆寬頻,自由自在全在線,華強北智能商住公寓――閣林網苑

四、地鐵概念

地鐵是一個城市最高效的交通工具,它是一個城市高度發達的標志,也是一個城市經濟實力的象征。地鐵的修建,能將城市土地的利用率大幅度提高,能夠加速城區的建設,加快人們的生活節奏,縮短城郊的距離,減弱城郊的差異性。地鐵沿線將成為人流、物流、資金流、信息流強度最大的地段。一般地鐵的線路規劃,總是將交通樞紐和城市黃金地帶聯系起來,諸多商業金融區、政治文化區和大型社區串聯成緊密的黃金商業線。

地鐵網絡時代,繁華都市生活;

地鐵通到家門口――彩福大廈

東門真正地鐵上蓋大商場;勢作東門平價鋪王――新2000年廣場

地鐵上蓋往來如風――富怡雅居

地鐵―暢通無阻大干線――天安高爾夫海景花園

未來人流、物流、經濟流匯?之地,地鐵上蓋升值在即――保利城花園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